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原來的地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的地方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各種各樣亂七八糟的熱,你都需要去廣州需要去拆夥,即便是你一點都不喜歡他們也不能表現出來你不喜歡他們的反感。

  只是這些過程讓人覺得越來越疲憊,然後慢慢的就不想去承擔了就想着退出這裡,就想着去過一種輕鬆瀟洒的生活。

  只是有的人能夠全身而退,而有的人卻不一定能夠做得到啊。

  在人生中,我們就在扮演的什麼樣的角色才能夠賺到最後的終點還是說從一開始你對這裡的生活就是信心滿滿的,不管有着怎樣的思想都從來沒有對詞的真正認真的思考過,而且在腦子裡思考的那些東西,過一陣時間就全部忘得乾淨了。

  這樣的腦子,主要是談不上什麼聰明啊?

  根本就是咱倆先我們看不起眼的地方大家都能夠理解的狀態還是說從一開始你根本就不在意這樣的心情還是對我們說的那些話,還是從一開始就在原來的地方。

  這好像在夢裡,你夢到的每一個熟悉的場景,似乎都是你去過的,但是在現實生活中,你確實從來都沒有去過。

  這樣的話,就會讓你想到很多的東西,也就會有思維空間,也許會有各種各樣沒法想象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原來的地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