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好好想一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好想一想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假如從一開始你們就已經有了所有的準備。那麼現在無論我們說什麼你們都已經聽不進去了。在公交車上你就總喜歡把頭扭向窗外。看窗外的風景,看來來回回的路人。即便是已經沒有了多少東西值得你眷戀你依舊保持着這個習慣和姿勢。還是說你已經看夠了,公交車內人的冷漠面孔。

  其實一直以來你就是在躲避那些冷漠罷了。你喜歡的高冷,其實僅僅只是一種姿態,而不是在生活當中的真實表情。 倘若真的是這樣的話,那未免結局有些太傻。根本就是你沒有辦法去預料的東西。即便是生長在你的身邊,也沒有辦法去控制。假如從一開始你就已經看透了這裡發生過的所有事情,那麼又何必把他們苦心孤詣地送到我們身邊來。

  所以從一開始你們就應該養成良好的習慣。即便是去撫養他們長大應該有足夠的責任心去堅持到底做完這一件事情。他如果你昨晚的夢境不是和你預料當中的一樣。甚至那些夢見讓你害怕,讓你驚恐。你就應該想想到底是為什麼了。

  那些曾經早就消失在你生命當中的人,他們卻還一而再再而三的放肆的出現在你的夢境當中。可是你又不是很喜歡他們也不願意待見他們,那麼在這樣的過程當中,究竟是什麼在起着作用,你就應該好好想一想了。

您正在瀏覽: 好好想一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好想一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