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又到一年冬來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到一年冬來到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說實話,我並不喜歡冬天。作為一個瘦子,太害怕冷了。北方的冬天,對我來說,是要命的那種冷。雖然不像東北的滴水成冰,但對我來說,確實是太冷太冷了。從小到大,好像一直都在怕冷。

  昨晚下班的時候,竟然洋洋洒洒的下起了小雪,在路燈的照耀下顯得格外好看。可是,騎着電動車,凍得快要失去知覺的手指,和臉龐吹過刺骨的寒風,我還是覺得夏天挺好的。

  只不過,隨着年齡的長大,不喜歡一個季節的理由也變得不一樣起來。

  小時候不喜歡冬天,大概只是單純的怕冷,一到冬天,就咳嗽,感冒,各種折騰。長大以後,發現不喜歡冬天,除了怕冷,除了怕下雪接送孩子不方便,更多的是,冬天來了,又要過年了。

  看微信朋友圈有人說,距離過年就剩不到兩個月了。一年又快過去了。可在這即將過去的一年裡,雖然兢兢業業,卻也已舊沒多大收穫。每天好像更多的是碌碌無為,而不是收穫。

  一年又快結束了,新的一年也又快到來了。小時候渴望着過年,如今卻害怕過年。過了年,已經30多歲了,上有老下有小的日子,壓力太大了。

  記憶中好像還是去年過年時的情景,不知不覺,如今,卻又是一年冬來到。真希望時間可以走的慢點,再慢一點,然後讓大家都有時間精力在有限的人生中,做更多有意義的事。

您正在瀏覽: 又到一年冬來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到一年冬來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