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多一點理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一點理解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剛剛在網上買了面膜,準備曬后美白。畢竟大學是一個新的環境,需要認識新的同學,我可不想一開學就變成班裡最黑的一個人。

  未來畢竟那麼讓人值得期待。雖然可能會有很多不開心的事情發生,但是我們總要心懷期待。就像期待一部好看的電視劇一樣,尤其是由小說改編成的電視劇。無論劇情改編的怎樣讓人意想不到,總還是有看下去的心情。

  從網上買東西也是真真假假,沒真沒假。就說淘寶里的假貨特別多,在駕校里的同學給我推薦了唯品會,據說那裡面賣的東西都是正品。我不知道,因為我從來沒有試過。

  其實每天從網上買的東西太多了。老爸知道了之後都要罵我,說快遞只為我一個人服務了。正好那天去拿快遞,發現快遞代辦點上有一個小姑娘看着特別眼熟,我走過去看的時候,她正好抬起頭來,我瞬間就認出她來了,那不就是我的初中同學嗎?我剛想給他打個招呼來着,誰知道他就突然低下頭,很低很低地,差點兒把頭放進箱子裡面。

  我愣住了,有沒有和她打招呼。我想在這樣的畢業季,高考季,或許每個人都有一些自己的難言之隱。她或許認出我了,但是不搭理我,一定有她自己的原因。

您正在瀏覽: 多一點理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一點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