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難過的現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過的現實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的時候就感覺人活着真的特別的悲哀,如今活到了32歲的年齡,真正能夠和自己聊聊心裡話的朋友,也就那麼一兩個,而且一聊也都是那些生活的瑣碎,讓人感覺生活真的是充滿了絕望!

  大概自己真的是一個消極悲觀的人,尤其是每當心情不好的時候,總是想找朋友聊聊天,發發牢騷之類的!但是真正能和自己聊得上天的朋友,真正能夠聽自己發牢騷的朋友,也就那麼幾個!

  昨天和好友發完牢騷之後,突然想起來,好友曾經和自己說過,她老公倒是不干涉他交友,但是經常告訴他說讓她和一些積極向上的人在一起,其實自己也特別的理解她老公的意思,就是你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那麼你就很可能成為什麼樣的人?

  你每天和積極的人在一起,那麼你也很可能在不知不覺之中變成一個積極樂觀的人,但是如果你每天和一個消極的人在一起,聽到的都是生活的滿腹委屈,那麼總有一天你也會跟着變成一位怨婦!

  那些大道理自己真的都懂!可是讓自己感到慚愧的是,自己好像從來都是那個消極悲觀的人,而不是那個積極向上的人!

  有的時候就感覺,自己甚至不配和好友當朋友,因為不符合她擇友的標準,就是做一個積極向上的人!

  自己也知道做一個積極向上的人,要比做一個悲觀的人要好多,畢竟積極的人,無論從生活態度各方面看到的都是樂觀的,向上的,而消極的人,所有的都是滿腹牢騷!

  自己又何嘗不想做一個積極向上的人,自己又何嘗不想以樂觀的心態來面對生活中的一切,可能是從自己的原生家庭開始吧!又或者那只是自己給自己找的借口,總之,從記事起,自己好像就是一個敏感而悲觀的人,那種深刻在骨子裡自卑,真的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夠消亡!

  然後生活中也總是滿腹委屈,生活中也總是滿腹牢騷,總是看不到生活亮光的一面!不知道是現實的無奈,還是自我的不足,讓我感覺自己甚至不配成為別人的好朋友~

  想想就是一件特別難過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難過的現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過的現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