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與媽媽的感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媽媽的感情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有人認為,自己的媽媽都很嚴格,甚至有時候會憎恨自己的媽媽。可我不這樣認為。

  我的媽媽是一個善良、和藹可親的媽媽。她不會逼我做這樣看那樣,也不會讓我整天關在屋子裡複習、預習功課。她時時都讓着我。有好吃的第一個給我吃,有好玩的第一個給我玩。因此,我和她的感情很好。正因為我和她的性格很相象,都很多愁善感,所以我們常常在一起聊天,說心裡話。有時說著說著眼淚就情不自禁地流下來了。我還天天給媽媽唱歌,媽媽聽得很陶醉,儘管我唱得很差,她都會說唱得很好。

  但有時我也會和媽媽產生矛盾。因為我經常氣她,令她拿我沒辦法,所以她也會罵罵我,我一氣之下,就關門走人。到最後,還是媽媽向我道歉,我因此常常內疚。

  媽媽最大的毛病就是喜歡打牌,儘管輸了,就更想去贏回來,所以又會做上麻將桌。

  不知道為什麼,媽媽的脾氣近幾年來很壞。電腦有問題就怪我,時不時就說我幾句。我只好默默地低着頭,聽她把話說完。

  媽媽,我真想讓你變回以前啊!

您正在瀏覽: 我與媽媽的感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媽媽的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