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們都明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明白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很多時候,他們不在乎這樣的結果,即便是在這條路上已經走了很遠,也沒有什麼太大的關係,我只是忘記了,那個地方還是始終存在的,他們都是很可愛的,我還是知道的,原來我們只是需要好好相處,才能夠真的變成一家人。

  雖然有的時候,即便是我們真的好好相處了,也未必能夠變成真正的一家人,但是沒有關係,事在人為,我們努力了就足夠了。然而有時候努力可能也沒有什麼很大的用處,但是不努力就是否定了所有的一切。

  你從原地出來,路過了很多風景,選擇了很多條陌生的路,然後一點點變得熟悉,這個時候你也不知道自己的選擇是否正確,可是我們卻在這個過程中,一點點的熟悉起來,然後到了現在的狀態和樣子。

  是不是也是在很多時候,我們都可以不用那麼勞累,不用那麼的麻煩。

  是不是他們開口說話的語氣有些生硬有些平淡,然後你就覺得他們似乎根本就不在乎你,然後你就呆在自己一個人的小世界裡面生悶氣。儘管有的時候我也說不清楚是為了什麼,但是大多數時候,我們心裡都是有數的。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明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明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