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理想,我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我的夢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說到理想,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吧!或大或小,或是偉大的,或是比較現實的。只要是我們心中想過的,那麼都能夠成為自己的理想!

  自己曾經的理想是當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那樣的話,自己就可以站在三尺講台上,教書育人,桃李滿天下!後來長大以後也變得現實一點,老師,這個職業也挺好的,最起碼就是工作穩定,工資也穩定,並且還有寒暑假可以享受!

  所以當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是自己一直以來的理想!

  只不過是後來就感覺學習越來越吃力,當人民教師這個理想好像也距離自己越來越遠,再加上後來就是自己比較熱衷於寫作,所以自己當時也就在想,不學了,可以當一個小說家也是可以的!

  作家作家,坐在家裡就可以隨心所欲的寫自己喜歡的小說,然後也可以讓自己的小說暢銷全球,那樣的話就是,從自己的理想來說,也算是實現了自己的理想,從現實一點來說,自己也肯定有能力養活自己!

  畢竟自己也相信,沒有哪一個知名作家,是會餓死自己的!

  但是後來自己也慢慢的懂得了,理想,也只是自己前進的一部分動力,更加重要的還是要行動起來,不然的話,所有的理想都只是在夢中,就是不會,在現實生活中實現!

  所有的那些理想,都需要我們通過不懈的努力來實現,而不是想一下就可以了!

  只不過比較遺憾的是,當自己真正明白這些道理的時候,自己也已經成了那個無所事事一無所成的人,每天也只能想一些柴米油鹽的事情!

  如今特別輝煌的理想,現在也只能在夢中想一想!

  每當想到這些事情的時候,自己就感覺特別的無奈!希望每個有理想的人,都能夠認真地為自己的理想而努力,而不是只讓他們在夢中實現一下!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我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