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們應該看懂想明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應該看懂想明白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能想得到,那個時候,她們都沒有考上高中,很多女孩子都嫁人生孩子了,明明自己還是個小孩子,就要為別人家養孩子了。有的時候,感覺自己內心也有數不盡的憐惜,可是卻沒有什麼其他的辦法,我們只能順其自然的在這一方面對別人講,或者是藏在自己心理,和自己講話。

  畢竟這些被別人聽去了,都不是很好。每個人內心,都有自己無法挽回的痛苦。就好像很多事情發生之後,我們不該再去追究發生的原因,而是要着重於去解決問題,發生之後減少最小的害處。

  我們也能夠明白,再這樣的環境當中,每個人其實都是有責任的,每個人對於這樣一件事情,都是義不容辭的。假如我們能夠看到的,和當年所理解的完全不一樣,那麼新版和舊版,似乎也沒有什麼不同之處。

  所以,我把這一點觀點出神入化地寫進了大學生心理健康教育期末考試的論文當中,最後也是得了高分。或許我應該感慨,有一個風道知音的老師,也可能這一點,被普遍認可。

  但是不管怎樣,我們都應該看得清楚這個社會,看得清楚發生在我們身邊的每一個社會現實。

  她們可能並不是那麼簡單,但也未必如同我們所想象的那樣複雜。

您正在瀏覽: 我們應該看懂想明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應該看懂想明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