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學習到的能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到的能力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想有時候你發獃,也應該想一想為什麼在這個世界上會有人劃分369等。為什麼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能力,為什麼不同人能力不同就會有着不同的生活質量和生活條件。

  而且在這個社會當中總是有一些人會抱怨上天的不公平,可是他們卻不知道這個世界上也存在着一種馬太效應。他就是讓富者變得更富,讓窮者變得更窮。本身就是一種很微妙的關係存在於這個自然當中,在我們的世界和社會當中,讓我們始終措手不及的去應對着,或許會應接不暇,但是你始終都會適應的。

  也許他們說話的語氣你不能習慣,但是如果你站在他們的立場和角度去思考前因後果,也許你就會變得心平氣和去接受這一切的結果。

  畢竟很多事情,矛盾都是相對立兒童e的。你應該學會去思考這些問題,從而提高自己的思維能力和邏輯推理能力,這些無論在你以後的工作學習當中都是特別重要的一部分能力。

  我們來到大學當中不僅僅是學習書本上的那些知識底案。各國的風土人情或者是各地的宗教信仰。這些都是沒有什麼值得讓人。 去推敲和思考的。我們真正要學到的是一種能力或者是很多種能力,但是他們讓我們成長,讓我們變得更加富有。

您正在瀏覽: 學習到的能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到的能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