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徒增抱怨無意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徒增抱怨無意義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或許有一天,你也能夠滿懷希望地看待這裡發生過的所有故事。但是作為主人公,你應該做出自己的選擇。無論在這樣的事情之下,究竟有怎麼樣的發展過程。你都要學會堅守自己的底線。

  一將功成萬骨枯,任何事情了得到,都是需要有代價去犧牲的。你不可能只得到而不失去什麼。也不可能在這樣的過程中始終都能獨善其身。

  窮者獨善其身,達則兼濟天下。我還記得以前的時候班主任總是對我們說這樣一句話,如果你沒有足夠的能力去管別人的事情,那麼就要學會好好照顧自己,不讓自己給別人惹麻煩,這才是最基本的是俺聊。

  可是很多時候我看到他們的做法卻好像顛倒了是非黑白。無論怎樣都不能發現自己的真實心情到底在哪裡?只是想着一心如何去報復別人如何去抒發自己的抱怨和怨恨。

  或許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你會覺得不可置信,也許在這樣的生活當中沒有人能給得了你你想要的生活。因為在這個世界當中,每個人都是忙忙碌碌的姿態,每個人都只能顧着自己,而無暇顧及他人。

  你也不必因此而徒增更多的抱怨。因為這些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

您正在瀏覽: 徒增抱怨無意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徒增抱怨無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