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有一點了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點了解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突然就想起我一個人在那個人煙稀少的公園裡轉來轉去,至少這一瞬間,他們都不能理解我,我想做什麼,他們也都是不知道的。我想要尋找的,或許他們從來都沒有見過,更不相信,它真的存在這個世界上。

  可是真的存在的,我真的見到過。

  他們對我很信任,所以這輩子無論做什麼,我都不會辜負他們的信任。也許下個月之後,我們就要分離了,要過好長的時間,我們始終都不能理解,為什麼生離死別,永遠都那麼讓人痛苦。

  我只是覺得,現在我有點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你還記得高考之前的那段時間,啊。我們每天晚上,晚自習中間休息的時候,我們就出去跑步,繞着教學樓,跑上兩圈,出了汗,就回到教室,臉紅脖子粗的。

  也許我形容的一點都不恰當,可是當時我就想這麼說了。管他卡不恰當,反正我又不是個作家,我寫文章就是自娛自樂的,我也害怕別人會因為我說過的一點錯誤的話,就跟我打起辯論來。所以,我還是不要把我的文章給大多數人看了。

  很多時候,我都是這麼懦弱,我想你應該能夠理解一點點了吧。

您正在瀏覽: 有一點了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點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