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後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果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後果 標籤:後果作文

  在這個世界上總有人會大言不慚的說,其實勇敢的去做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可是當你觸及那些道德和法律的底線的時候,所有的後果也都只有你一個人去承擔。即便是在這個世界上自由度已經很高了,那麼你還是要做事之前三思而行,很多事情你必須要明白,自己承擔自己的後果。

  很多人都會覺得其實在這一條路上怎麼走都還有回頭的餘地,即便是時間早就已經不在那裡了,我們還可以回頭去看那些學習的道路,我們可以去知道去接納那些東西。

  你不要總是讓自己表面上看起來像是一個心高氣傲的人,實際上卻沒有什麼能力和本事。很多時候你的表達能力不強,只是因為你的東西都蘊藏在了心裡,那些表達不出來的東西才恰恰是你的才華。然而怎樣才能更好的把你的才華利用出來發揮出來,這才是您始終都要去學習的課題。

  你要知道這個世界上其實很多地方都是各種硬廣告軟廣告,他們遍布的圈套都是那些商家的套路。就連你在看知乎的時候,想要學一點東西,也許都一不小心進了商家的宣傳裡面去。

  也許在過去的很長一段時間了,你都把那些東西放在自己的口袋裡,卻從來沒有拿出來去學一學去看一看那些所謂的複習,其實也只不過是你自欺欺人的手段而已。

  那些人總是把自己的能力擺在明面上,實際上卻又並不怎麼顯眼。沒有人真的可以把自己全部的人生都拋棄在一個地方,那些他們摸索的過程也沒有什麼或早或晚的差距,他們早就已經在暗地裡標好了價格,每一種人生如何去度過,他們似乎也早就有了各自的盤算。

  這也是你所要學習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後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