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出爾反爾的後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出爾反爾的後果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出爾反爾的後果 標籤:後果作文 我的后媽作文

  從不重視那沒有價值的誠信,果然報應降臨了。

  因為一次又一次的迷戀遊戲,再次讓老媽的電腦卡機了,光榮的挨了頓說。

  “媽咪,向你保證,這次是最後一次了,就讓我玩會唄!”掩耳不及之勢,鼠標已在手上。

  “是你說的,最後一次。”氣呼呼的樣子讓我無數次偷笑,用力甩上門。“砰——”

  嘿,老媽生氣就生吧,繼續玩才是王道!於是,嘿咻嘿咻玩了兩小時,眼睛都盯得有些乏累。

  隔日

  “葉丹——”一聲河東獅吼,身子一震,背後感覺陰涼涼的。僵硬地轉身,才發現腿因坐太久而發麻了。老媽八成是因為電腦又被我弄卡,來罵人了。死定了……

  “呵呵,老媽,這時候來找我,有何貴幹啊?”一個勁的裝傻

  “有何貴幹?某人昨天不剛剛答應過我說不玩了嗎?怎麼,又忍不住了?”媽咪叉着腰,瞪着我。

  “哦?是么?我答應老媽的事怎麼可以做不到?我立即關掉!”“啪——”一聲把筆記本合上,等老媽出了房門后,繼續打開,玩!

  次日

  “葉丹!我再也不相信你了,你個騙子!”老媽怒氣沖沖地推開房門。

  “哎,老媽,您怎麼進門不敲門啊,沒禮貌。”

  “噢,對不起對不起。不對,應該是你跟我說對不起,你再一次光榮的使我電腦卡機了。道歉!就算道歉,我也不會原諒你,我要斷了你的網!”老媽態度堅定地說。

  “哦買噶!老媽,相信我,這真的是最後一次了,不要斷我的網啊!求你啦!”突然跪下,抱住媽咪的腿,鼻涕眼淚一起流。

  “放手!我不會相信你了,騙子!”老媽厭惡地看了我一眼。

  千萬別出爾反爾,那很糟糕!

  初三:小依莫

您正在瀏覽: 出爾反爾的後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出爾反爾的後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