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貪慾的後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慾的後果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貪慾的後果 標籤:後果作文 我的后媽作文

  貪慾的後果

  在一座森林裡,住着許多動物,有強壯的動物,也有瘦弱的動物,有兇狠的動物,也有溫順的動物,它們都一起住在這座森林裡。

  羊群同樣也住在這裡,不過它們的生活不是多安全,因為有一夥企圖不軌的傢伙盯上了他們。它們就是由狐狸、黑熊、狼組成的邪惡組織,它們專門合起伙來捕獲這些瘦弱、溫順的動物。羊群同樣經常受它們追殺,幾個月下來,就損失了50隻羊,這使羊群很害怕,使羊族族長也很是無奈,可同時又沒辦法。族長就在焦慮中慢慢的老去,最後,族長在漫長的煎熬中,死去了。新組長上任了,是一個年輕的羊,他上任的第一件事就是要除掉狐狸、黑熊、狼,但這件事不是說說就行的,要有實際行動才行。眾羊都希望新族長能幹出一件為羊族着想的事,可它們萬萬沒想到,新族長上任第一件事就是宣布退位給狐狸、黑熊、狼中的一個。這個消息一出,狐狸、黑熊、狼個個都動心了,狐狸說:“我是軍師,平時我的功勞最大,所以我應該當羊族的族長!”黑熊又說了:“我是主將,平時我的功勞才是最大,我應該當羊族的族長才對!”狼又說了:“我是先鋒,哪次偷襲不是我的功勞,我應該當羊族的族長才對,你們有什麼資格!”它們三個說著說著就打了起來,黑熊拍死了狼,狐狸把黑熊引到獵人的陷阱上,由於狐狸輕,沒掉下去,可熊一撲上來他倆一塊掉入了獵人的陷阱,爬也爬不出來了。

  這時眾羊才明白,原來族長是用貪慾的誘惑引誘狐狸、黑熊、狼上鉤,使他們互相殘殺,這才消滅了羊群的安全隱患,貪慾的後果可真是厲害呀!

您正在瀏覽: 貪慾的後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慾的後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