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保護靈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靈魂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不喜歡以前那種死板的寫作文,這種方式就好像清代的八股文一樣,沒有自己的思想,想出來都生命不堪,簡直不堪卒讀。

  我一直喜歡形式新穎,別具匠心的文章,這樣的文章全體看吸引人,從深處看也能體現作者的靈魂。雖然現在我還沒有達到這樣的程度,但是我會一直努力,朝這樣的方向發展。

  我一直都比較喜歡遲子建的散文,記得是高一的時候開始接觸他的文章,不記得是從課外讀物裡面發現的,還是從那一摞摞的試題裡面的閱讀文章發現的,總而言之,他的文章精美而細緻,情感深厚,讓人看了流連忘返。

  記得有段時間我學着模擬他的寫法,寫了一點,文章還沒有成型,就被我毀掉了。因為我模仿的方法不對, 往往模仿不好就容易變成抄襲,而我在寫文章方面最痛恨的就是抄襲。

  比如說以前我特別喜歡看唐七公子寫的小說,之前有人傳他是抄襲別人的,一開始我還不相信,因為它的文字是自成一派,就自己獨特的風氣,把她本人的幽默融入文字里,這樣是抄襲不來的。可是,只怪我涉獵不廣,沒有得知原著,抄襲的就是抄襲的,靈魂都是散亂的。

  而我本身就立志想成為一名作家,更應該保護原創者的利益,如果人人都是抄襲,那麼就沒有人願意原創,那文章哪裡還有新的靈魂?假如我的文章被人抄襲了,在我不得知的情況下,或許還沒有什麼。一旦被我知道,我會用法律手段去維護自己的權益,絕對不會手軟。而面前的你們,也應該是這樣,時時刻刻記得用法律手段保護你們的切身權益,不能讓那些抄襲者們無法無天。

您正在瀏覽: 保護靈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靈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