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大概這就是堅持的意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概這就是堅持的意義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之前本來想的是,不管風吹雨打,不論天陰下雨,這個月剩下的日子裡,一定得來,打不動的,每天堅持完成自己的目標,可是就在昨天,因為某人回到家,再加上中午,回村裡又繞了一遭,來來回回還來就不早了,一路上也沒有堅持寫作文,最後就讓昨天泄氣了放空了一天!

  雖然中間有一段時間在車上,但也只是寫了兩篇而已!和之前定的目標相差甚遠!雖然告訴自己,就當給自己放一天假,但是今天才發現,一天簡短的假期,給自己帶來了不少的後遺症!

  今天某人再一次出發,家裡又剩下自己一個人,本來是大好的,寫作時光,可是發現昨天一天的空閑,好像連帶着今天的大腦,也該空閑下來,總是面對着空白的一頁發獃,不知道該寫點什麼!

  前一段時間每天都堅持在寫,感覺也沒有那麼的費勁,總覺得生活中有太多我們可以寫作的話題,可是今天卻感覺寫作是那麼的難,哪怕只是簡單的一個話題,也會讓自己寫的前言不搭后語!

  之前一直都不知道堅持的意義是什麼?今天才終於明白,所謂堅持的意義,並不只是簡單的收入上的持續,更多的是寫作靈感上的持續!如果你每天堅持都寫,你會每天都在大腦中形成一個思緒,就是對生活中的一些話題,能夠隨時隨地的找到,然後讓寫作文變得簡單起來~

  如果你一旦中間泄了氣,讓大腦不再那麼的專註,那麼你就會發現,如果後面你想要繼續保持之前的那種效率,基本上很難!

  大概也有自己的惰性,在作怪吧,昨天一天短暫的空閑,讓自己腦海中那種,懶惰的習慣已經萌芽,總覺得今天也應該是閑暇的一天,殊不知今天我不想讓自己繼續歇下去~

  唯一直都慶幸的是,自己好像懂了,真正堅持的意義是什麼?

您正在瀏覽: 大概這就是堅持的意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概這就是堅持的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