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件小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天中午吃過午飯的時候,某人對小臭說,想喝一盒牛奶,因為小臭今年比較喜歡喝牛奶,所以家裡的牛奶也就沒怎麼斷過。但是,自己想的是,現在牛奶價格也不便宜,某人一個30來歲的老大人,沒必要不咸不淡的喝孩子的牛奶,上次買的兩箱,就剩下不到十盒了。

  所以就對小臭說,別給你爸爸喝了,你爸爸一個老大人了,不咸不淡的喝牛奶幹嘛,喝完了我還得再買。某人也就沒再吭聲,小臭也就沒再吭聲。

  然後過了沒多一會,小臭和我說,媽媽,我想喝牛奶了。我說,你想喝就喝唄,反正也是給你買的。小臭就自己拿了一盒牛奶,喝了沒兩口,就說喝不動了,轉手就給他爸爸喝了。

  自己一開始還沒反應過來,後面反應過來感覺又好笑又欣慰。

  好笑的事,小傢伙為了給他爸爸喝牛奶,饒了那麼大一圈。平日里小臭喝牛奶從來都沒剩過,因為一盒牛奶本來也沒多少,所以都是一次性喝完的。

  而這一次,其實一開始就是想着給他爸爸喝的,只是我前面說了不讓給他爸爸喝牛奶,小傢伙倒也學會了不和我正面衝突,而是知道我不會反對他喝牛奶,最後轉個圈子給他爸爸喝牛奶。

  欣慰的是,小傢伙對他爸爸的那份心。都說養兒為防老,雖然我們做父母的都是不圖兒女能有多大的能耐管自己,但最起碼孝順的兒女也是父母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真的是忍不住感慨,七歲的小傢伙是真的長大了!懂事了!也知道動腦子解決一些問題了,讓作為老母親的自己,甚是欣慰!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