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時候小時更能體現出人與人之間的互相信任。 

  課件打開鉛筆盒找筆時,發現筆盒裡的筆僅剩2根了,我驚訝極了。第一時間從我腦海里湧出了一幅畫面是同桌悄悄拿走了,因為同桌的成績很差,偷東西的壞習慣在他身上才有可能發生。 

  我找到同桌當面質問他:"是不是你偷的?”同桌一臉無辜的說:“我,我什麼時候偷你的東西!”我氣憤的大喊:“你還不承認,我鉛筆盒裡的筆呢?”我指着筆盒說。這時同桌瞪着我大怒:“就是我投的,怎麼著。”然後扭頭走開了。事後,我們誰也不理誰,在桌子上畫上了粗長的三八線,而且我在桌子上擺着圓規,只要打過線就被扎。 

  正當我倆氣急敗壞的時候,從我的口袋裡掉出許多筆來,我和同桌都吃驚地望着地上的筆,是我無意識中放在口袋裡的,我詫異了,我該如何是好?我剛要找借口說是同桌又藏在我口袋裡的,但是我明白不能一錯再錯。我小聲地說:“對……不起”這是同桌說:“我都說過了,你偏不信。”我尷尬的笑了笑,默默地的擦去了三八線。 

  這就是我和同桌發生的小事。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