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文人風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人風骨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也記得在溫州以前的時候我們根本就沒有來到這裡,所以根本就不會知道這些問題到底有多麼嚴重。

  所以要來到這裡感謝的是那個微信公眾號的運營,乾脆他帶給我們了那麼多的信息,才知道原來還有這樣一個美好世界的存在。

  但是從未必真的能夠天天在這裡待着,享受着這麼多的信息。 未必能夠在一個地方看得懂,其實這些東西在交到這什麼所謂的人權,實際上也是一種外在的給自己夾了一個標籤而已。

  他們一直都羨慕着別人所擁有的那種文人風骨,以為自己所擁有的清高孤傲就是這樣的,可實際上根本就不是這隻不過是自己在假裝,然後去排斥其他人的一種文化形式而已。

  所以當他們看到他們寫那種娛樂新聞的時候,娛樂文章的時候就會出現那麼大的反應,絕對是他們侮辱了這個平台,玷污了這個平台,可是實際上他們沒有想過是他們自己內心出了問題。

  他們還曾經自詡自己這麼熱愛這樣的一個領域,可是到最後卻還是自己的小心眼兒。

  就好像那個清華大學出來的學生所說的那樣,現在普遍了這些高材生都沒有什麼外人風骨。 表面上看起來非常的大氣,段實際上骨子裡還是斤斤計較着。

您正在瀏覽: 文人風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人風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