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主持人風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主持人風波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我和同桌兼好友阿惠在走廊上邊走邊談着“六一兒童節文藝匯演”主持人的事,忽然看見李揚生興高采烈地走來。我笑着跟他打了一聲招呼,聽見的卻是這樣一句話:“嘿!知道嗎?我做了‘六一兒童節文藝匯演’的主持人!!” 

  一句原本無意的話,在我耳中卻像一個晴天霹靂! 

  從小,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主持人,一名真真正正的主持人。在幼兒園時,我如了一次願,現在,學校舉辦“六一兒童節文藝匯演”,主持人的位置本應是手到擒來的,可現在…… 

  “真棒哎,李揚生,好羨慕啊!” 

  阿惠的話好像是從好遠好遠的地方傳來的。 

  “沒什麼啦,既然老師看得起我,我應該……” 

  聽到他的話,我的腦袋一下子清醒過來,我出盡全力向臉上還掛着自豪的微笑的李揚生嚷道:“對,真棒啊,老師看得起你啊!!!!!” 

  不顧正在關切地問我什麼事的阿惠,我大步地走開了。

  上課了。 

  我照常地站在講台旁,等待着老師的到來(我要叫起立)。 

  不一會兒,滿臉寫滿高興的老師大步流星地走入教室。我不由得皺起了眉頭:平時老師都是一臉的苦瓜相,今天是不是要宣布什麼事呢? 

  果然,老師揮揮手讓我回座位,然後開門見山地手:“同學們,我要宣布一件好消息!我們班的李揚生同學榮幸地當上了“六一兒童節文藝匯演”的節目主持人!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來祝賀他!” 

  “唰啦!”又一道晴天霹靂擊中了我。接下來老師說的話我全都聽不見了,只覺得有一把鋼刀插進了我的心坎里……

  下課時,當老師的背影一消失在走廊里,我便捂着滿臉的淚水衝出了教室。 

  我跌跌撞撞地跑着,一路上不知撞了多少個人。我一直在想:不可能,我經驗比他多,普通話功底比他好,主持人怎麼會是他?不可能,一定是弄錯了…… 

  那天中午,我是哭着回到家的。

  第二天,我一直對李揚生冷諷熱嘲。 

  但下午的一件事使我完全改變了立場。 

  阿惠從圖書館里借了一本我非常感興趣的書,我把手臂擱在我和阿惠兩張桌子間的縫隙里,探過身子看着。 

  這時候,班裡有名的“搗亂大王”曾敏鋒不知從哪個地方竄出來,也不知道為什麼,竟向我的桌子狠狠地踹了一腳——下面的事用後腳跟也能想出來——我的手被夾傷了。鑽心的疼使我的眼淚頓時冒了出來,這時,一瓶鐵打損傷油遞到了我跟前——竟然是跑得滿頭大汗的李揚生,他……

  後來的事也不用我說了吧,總之,如果用阿惠的話來說,那肯定是:“你這個人那,心太軟了!”

您正在瀏覽: 主持人風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主持人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