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剪頭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剪頭髮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自己才是這樣的性格,或者說每個女生都是這樣子的,心情不好的時候,總是想着,剪個頭髮,換心情,還有就是當自己懶得不想洗頭髮的時候,也想着不行,去理髮店剪個頭髮,順帶去洗個頭髮!

  之前就心心思思一直想要剪頭髮,可是上一次去的的時候發現理髮店的人太多了,自己也不是特別當緊的那種,所以買了一瓶洗頭膏,也就回來了!

  這一次本來是打算吃了中午飯之後洗頭髮的,可是總感覺天氣太冷了,自己又懶得去洗,所以就想着不行的去理髮店洗個頭,順路剪個頭髮算了。

  雖然某人說他比較喜歡長發飄飄的女生,可是長發飄飄的女生必須配着一副好看的面孔才可以的。像自己這種本身就是長的不怎麼好看的人來說,所謂的長發飄飄,也並不是加分項,所以就是說很多時候自己並不是特別喜歡長發飄飄,又或者是女生本來與男生的欣賞眼光就不一樣!

  所以就是自己有事沒事的時候總想去剪剪頭髮,吃過午飯之後,自己就領着小臭去了,朋友的理髮店!

  本來自己想的是剪的,稍微短一點,但是朋友說自己的臉型並不適合剪特別短的髮型,所以就是剪了一個差不多短的小披肩,但是這次減出來之後,可能是外面氣候比較乾燥的原因,回到家之後就感覺並不是自己理想的髮型!

  但是反過來又想,其實自己想要的本來就是剪頭髮這件事,而不是想要剪出一個多麼滿意的髮型!自己好像想要的也只是和之前的不一樣,至於髮型的滿意程度,自己本身就長的不怎麼好看,所以就是說只要有改變就可以了吧?

  然後就是自己剪了頭髮之後也沒有跟某人說,可能打心眼裡自己也想改變一下自己這種,做什麼事情都和她彙報的習慣吧!

  讓自己靜靜的享受一下,改變之後的一種滿足感,也是挺不錯的!

您正在瀏覽: 剪頭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剪頭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