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愚人風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人風波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有沒有被“愚”過?在二年級,我們全班同學都被“愚”了一回。 

  那天,老師像往常一樣走進教室上課,上完課後,老師對我們說:“今天學校組織我們去看《哈里。波特》的電影。”同學們一聽,班級里一下炸開了鍋,有的高興地唱起了歌,有的轉過去和後邊的講話,有的還大氣地“耶”了出聲,我也特別高興,心裡想着電影的內容會是怎麼樣的呢? 

  老師擺擺手示意大家安靜下來,讓大家排隊,可大家仍然在嘰嘰喳喳地討論着,眼看老師的眼睛里充滿了怒火,一部分同學知趣地閉上了嘴,可仍然有一大部分同學在討論着,嘻笑着。“回座位!”老師怒氣沖沖地吼道。班級里瞬間變得鴉雀無聲,同學們都望着老師,等着老師再讓我們排隊,可老師仍然在教室里走動着,絲毫不出聲,同學們把椅子都挪開了個角,隨時準備着衝出教室,過了一會兒,老師還是不說話,一臉的嚴肅,同學們都把頭低下去了,似乎在反省。 

  又過了一會,教室里只剩下老師高跟鞋擊地面的聲音,老師尖銳的目光掃來掃去,目光所到之處空氣彷彿都降至了零度,讓人感到脊背上一陣陣發涼,大家心裡都盼着老師讓大家排隊,可老師就是不出聲,這時,樓下傳來了一些歌曲聲音,大概是《哈里。波特》開始了吧!大家都心急如焚,有的偷偷地問同學怎麼還不下去,有的向老師投去期盼的目光,有的望着黑板,彷彿那就是屏幕似的。老師張了張嘴,同學們連忙低下頭,準備接受“暴風雨”考驗。

  又過了一會,我心裡納悶,怎麼老師這麼久還不“打雷”呢?我偷偷瞄了老師一眼,呵,老師的表情好豐富,一副想笑的樣子,卻又憋住,手捂着嘴巴,最後大笑起來。同學們都滿臉狐疑地看着老師,心裡納悶極了:老師葫蘆里到底賣的是什麼葯?老師說:“你們也太好騙了!今天是什麼日子?”哦,原來今天是愚人節!教室里又炸開了鍋…… 

  想不到一向嚴肅的老師竟然也參與了,而且演技那麼高超,把全班同學都蒙住了。

您正在瀏覽: 愚人風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人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