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善惡有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惡有報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眾多的古語中,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善惡到頭終有報,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分未到。自己並不是一個特別迷信的人,很多時候也不相信生活中的一些神啊鬼啊之類的!

  但是就從身邊發生的一些例子來看,在這個社會上的善惡,還真是有報的!

  大概對一個人最殘忍的詛咒,就是不得善終吧!但是想一下,作為早已經過世的爺爺奶奶來說,他們真的是倆人都沒有善終,雖然倆個人鬧騰了一輩子,無論是對夫妻彼此還是對自己的兒子媳婦,一輩子好像都處在鬧騰中,好像總想在自己鬧騰中做出個天荒地老來,殊不知最後不得善終的還是他們自己。

  爺爺是一個小家子氣又矯情的人,時不時的和奶奶和爸爸和老媽她們生氣時家常便飯,和奶奶生氣之後就尋死覓活的,有一天在奶奶外出的時候,他就上吊了。

  雖然說在這個世界上他也有爸爸這麼一個不是親生兒子的兒子,但是他自己在選擇自己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卻選擇了自己的兒子不在身邊,那個時候老爸去另外一個地方趕集去了,他就選了這麼一個好時機,選擇了結束自己的生命!

  就是在自己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身邊是自己一個人!

  奶奶人到老年的時候,非得另外找一個人,說是找到了自己的人生真愛,爸爸媽媽執拗不過,最後只好同意了他老人家的意見,最後就是奶奶,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身邊也只有他所謂的真愛!但是他所謂的真愛並沒有讓它在溫暖的房間里離開這個世界,而是把他放到了一個又冷又破的窯洞裡面!

  所以很多時候自己就在想,在這個世界上大概善惡,終有報吧!

  爺爺奶奶一輩子抱養了爸爸一個兒子,可是卻沒有善待他的兒子和兒媳婦,所以最後對他們的懲罰大概就是在他們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他們的兒子媳婦都不在身邊!

  雖然說如今他們已經過世好久了,但是想起來的時候,還是覺得這個事界上還是存在善惡之報的。

您正在瀏覽: 善惡有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惡有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