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折磨的兩面性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折磨的兩面性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你會不會再長大和漸漸變老的過程中逐漸回想起以前的那些時光和對未來的願望。可是在那個時候年少輕狂佔據了你的整個心扉,你卻很少想到生命原本也是那麼脆弱。

  只不過一直以來,他們也在逐漸成長着。就連他們的夢想也在一直不斷的變化着。順治都沒有長成形狀。

  那個時候我一直都懷抱着自己天真無邪的夢想,覺得只要保留着天真就可以一直這樣無憂無慮的生活下去。縱然那些社會中殘留着那些各種各樣的陰險狡詐的人和心情,我只要不和他們打交道就肯定不會受他們的影響。

  可是後來我想我真的是大錯特錯了。

  很多事情都不是我們所想象的那麼簡單。就好像你在路上開着一輛機動車,你不撞他們,他們可能就會過來撞你。

  也許很多事情的影響都是非常廣泛的,又何必一直以來都在用着自己的錯誤來懲罰自己,來折磨別人呢。

  如果我們生完還有機會去彌補的話,那麼就一定要給自己保留着這個機會一定要讓自己有彌補的時間,不要讓別人後悔,讓自己也跟着難過和內疚。

  相信我,有的時候傷害自己比。自己傷害別人要好得多。

  別人傷害自己,只需要忍受皮肉上的傷害后疼痛。兒子機不小心傷害了別人,卻要忍受着內心的不斷折磨。

您正在瀏覽: 折磨的兩面性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折磨的兩面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