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簡單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單的事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或許我們眼前將會面臨著和他們一樣的生活,但是你全部一定知道在那樣的付出和努力之下,到底能夠收穫到什麼樣的東西?

  如果從應該是軟件所有的結局都是註定了的。那麼你又何必給他們說那麼多的話呢還是從一開始就說明了那些事情和過往根本就不上班咋像的那麼容易和簡單。

  今兒你要任性,就應該有資本。

  今兒你想要瀟洒和享受,就應該懂得付出。還不是因為他從別人身上得到什麼東西呀?

  早上很久以前的時候他們都用着探究的目光去看着我,但是他們卻什麼都不知道,只是一味的聽別人在背後的閑言碎語,可是那些東西也終歸都是道聽途說,根本就沒有十幾顆煙,跟真實的事情,有相差甚遠。

  我怎麼知道他們那樣的心愿是與到底是怎麼流行起來的呢,只是可能有新人在讀專,也許有的人早味的傳播,以訛傳訛就是這樣的形容。

  但是這些在當年的時候,我根本就一點都不在乎。所以無論他們怎麼去說我都保持沉默。就像開一成傻子一樣看着他們說各種各樣的話,表演各種各樣的表情。

您正在瀏覽: 簡單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單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