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簡單的人,複雜的事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單的人,複雜的事_2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她想做一個簡單的人,過簡單的生活,簡單的愛一個人或簡單的被人愛。

  他有很黑的眸,不經意的抬頭總會看見黯淡的臉龐,談不上喜歡,也只能算是有點兒好感。後來,他以為他們都彼此的了解,所以她們玩得很嗨,偶爾的,也會安靜的談些虛無的理想。簡單的人總會把她的喜怒哀樂寫在臉上,每當那時,她會望着他的眸,就像欣賞一件藝術品為,她以不管開始有多陌生尷尬,至少高一會在笑聲中結束。

  直到那次,聽到他的話,自尊狠狠的摔了一跤,她努力的掙扎,拍拍身上的土,不動聲色的離他越來越遠。最後他們都生疏了,有些話不必說得太明了,也只能怪她把事情想得太簡單。

  高一:付英

您正在瀏覽: 簡單的人,複雜的事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單的人,複雜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