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白日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日夢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白日夢 標籤:白日夢作文 白日作文

  像你應該也能夠知道在這個地方我們經歷了那麼多事情,也不可能心情還和當初那個樣子一樣,我們總是會經歷各種各樣的改變,不管怎樣,你都可能會跟他們說很多的話。但是那個時候我覺得很多東西都已經變得不太一樣了就算是你真的能說出那麼多話,又能怎樣呢?這好像應該是你和他們交流的時候也不是在一個共同語言,這上交流的那個水平線不一定是你們劃定的那麼標準。

  可是到最後產生的那些插頁也不是我們輕易就能說的出來的。也許過很長一段時間之後咱們才會發現原來很多東西都已經變得不一樣了。還是說他們一直都保留着那些良好的品質在自己的生活當中,不好慢的行走着,不管怎樣都不會受環境的影響而改變自己的步伐。

  不管怎麼說,以前的時候,我真的是特別欣賞這樣的人,我覺得那些好不費力的事情。可能真的不會發現在我們生活當中,就好像一直以來我們都在做這一個白日夢,但是卻又不願意向別人承認卻不願意坦誠地說出來,自己就在做夢。

您正在瀏覽: 白日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日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