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釋的情緣之手帕系列背叛的意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釋的情緣之手帕系列背叛的意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冰釋的情緣之手帕系列背叛的意義 標籤:活着的意義作文 旅行的意義作文 生命的意義作文 人生的意義作文

今天我坦然面對他了,他並不是像我想象的那樣,我暗暗高興。不過,我知道,他把我當對手來看,原來的干兄妹關係結束了。他一直對我說,騎驢看唱本——走着瞧。我悲哀,他對我的態度既不在我想象的壞,也不像我想象的那麼好,適中。 

今天他喜洋洋的告訴我,老師叫他背稿子。(因為我們學校舉辦演講比賽,我們六年級有兩個名額,一個給了我,一個給了劉玲,他沒被選上。但老師叫他背他寫的稿子,卻沒叫我背。劉玲也背。而且,他說:“如果你和劉玲中間要刷掉一個,我希望被刷掉的是你。”他還說:“原因是你寫的稿子太爛了。”)我甚至在眼前浮現一幅圖像:他和劉玲一起演講,很好,贏了一等獎. 

我漸漸感到他對我的敵意。他的話,他的舉動,全是滿滿的敵意。(單指他面對我時)“等過了黑夜和白天,等過了風雨。”我和劉玲竟要面臨選擇。我願退出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爭。賭注太大,我輸不起。輸不起。承擔的太重了。世上有桃花源嗎?我願做桃花源中的一名男耕女織的女子,也不願做世上的一名苦命者。 

我最後告訴他的是:“世態炎涼,人心不古。”希望他理解。 

看着天空中的滿天星辰,我忽然笑了。背叛的意義,就是如此,就是不遵守規定。就是…… 

笑了,笑了…… 

……

您正在瀏覽: 冰釋的情緣之手帕系列背叛的意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釋的情緣之手帕系列背叛的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