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背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叛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背叛 標籤:背叛作文

明天,我就要遠嫁了,那是個異國他鄉,有一個我深愛着的人…… 

  準備好了嫁妝,往鏡上一照,竟認不出我自己來——如鑽石般耀眼的大眼,翹翹地柳燕眉,那小如櫻桃美圖櫻花似的嘴巴。頭上粉紅花冠,金光閃閃。我的衣服看上去就上仙女的玉袍,紅中帶艷,粉中帶炫,我的頭髮烏黑的發亮,很長很長,還有幾條細細的小辮,我這才知道,原來我是這樣的美…… 

  曾經有多少人愛過我,有多少男子向我求婚,他們的聘禮都是稀世珍奇,他們能為了我上天摘下星星……可是,我偏偏只選中了他,我深愛的他,他不像別的男子一般富貴,卻也是一個有錢人,而且,他很俊,看着他我就心動,我們又是那麼相愛…… 

  今天,我終於屬於他了,我又怕又喜。 

  洞房裡,我靜靜的坐着,等着他。門好像開了,溫柔的腳步來到我身旁,是他!他輕輕揭開我的喜帕,微笑着,美得驚人。他看着我,眼裡流露出陌生、無謂,這是怎麼了?他吻了吻我的額頭,輕輕的說著:“我走了,你想我嗎?”“你去哪?”“遠方。”“為什麼?就走了?”“是為國家作鬥爭。等我。”說完,他走了,走了…… 

  等我,這一句話牽絆着我,我等着我心愛的人,多少年了,他仍然沒有回來,也毫無音訊……他去哪了?出了什麼事?我急了!走在路上,偶然遇見了他的摯友,為什麼朋友回來了?他沒有回?我問了朋友。 

  “哎……他不會回來了……” 

  “不,他會回來的,他說了,要我等他。” 

  “他早和那個人走了,無影無蹤。” 

  “不,我要見他,他說過要我等他的。” 

  “哎……竟然你這麼痴情,那就帶你去吧……”朋友嘆了一口氣。 

  足足走了2天,食物也不夠了,我足足餓了兩天,嘴巴也幹了,好不容易到了那兒。心中一喜,終於能見到他了。 

  他和另一個女人躺在床上深情的吻着,嘴唇與嘴唇之間的碰撞讓我想吐,他走的時候,都只是吻了我的額頭,他曾說要我等他,我等了這麼多年,吃了這麼多苦頭卻只換來背叛……我默默的流淚了。 

  我想死,死得無影無蹤,卻因恨而活了下來;我想殺了他,了我心頭之恨,卻怎麼也下不了手……這個該死的男人,我不值得愛!我最終還是決定消失,再也不要想起這個人,我站在海邊,望着對岸,那裡曾是我的家鄉,而我卻為了他來到這裡,死在這裡,我不甘心!我不甘心!我默念:我不會放過他的,就算死了,下輩子也要他的命!我流着淚,手中抱起那套嫁妝,跳了下去。 

  …… 

  有一天我又遇見了他,那麼眼熟,可是卻想不起來,看着他瘦瘦的身體,滿臉的皺紋,我卻沒有同情,卻充滿了厭惡,這時,我是一個有權有勢的大小姐,身上攜帶了匕首。不知怎麼了,越看他越覺得噁心厭惡,我不顧一切的衝上去,將匕首刺進了他的心臟,他倒下…… 

  那個讓我無緣無故憎恨的老人死了,心裡有點痛,卻覺得心曠神怡,好像少了一份累贅……也許,上輩子我與他有仇。

您正在瀏覽: 背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