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沒想到時間居然背叛了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想到時間居然背叛了我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沒想到時間居然背叛了我 標籤:沒想到作文 真沒想到作文 背叛作文 時間改變了我作文

  時間讓我快樂也讓我痛苦。我從來沒想過和你們分開,但是這次我真的認輸了!

  在我的六一班中,我從來沒想過“分開”這個詞語!我覺得時間還很多……很多,哪想到轉眼間六年級都過去了,我才感覺到痛苦!我好後悔,後悔沒能好好珍惜時間;我好難過,難過和我同甘共苦的同學分別;我好想哭,因為時間我再也見不到那些學習好的同學!總而言之,我真的好想他們!

  不知道你們好記得那次嗎?我可是記在心裡哦!

  你們男生手拿衛生紙和紅色水彩筆用紅色的水彩筆塗在紙上裝成日本人,我當時暗笑你們的迂!好開心呢!可是老師說了你們一頓,我無奈的搖了搖頭。希望在以後的日子中,我們能該鎮不良習慣!

  哈哈,不知你們還記得嗎!一到我不開心的時候,我就會想起它!那真是一到美味的甜點啊!吃完心裡美滋滋的!

  老媽來了!就寫這麼多!

  大興的初一:想象,渴望

您正在瀏覽: 沒想到時間居然背叛了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想到時間居然背叛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