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或許你也不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或許你也不配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或許你也不配 標籤:或許作文 不配作文 我不配作文

  或許,在我們看不到的時候和地方,人們的結果總是帶着最根本的趨利性的,人的生活又何嘗不是這樣。

  我們做出的評價,誰好或者誰不好,還不是通過自己的第一感覺做出的判斷嗎。不過是因為自己的利益不同罷了,成都不一樣,所以也是這樣的主觀臆斷。

  作為一個主觀的人,我想我們應該是很難做到那樣的公正客觀去評價別人。

  就好像在這裡,看着這些陌生的景物,我的內心也是有着忐忑心驚的感覺的。我不知道未來到底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但是你們如果從來都不存在,我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堅持到最後。

  可是在這裡生活下去,如果從來都沒有想過要去堅持,那麼為什麼,我們還是保留着最初的神態呢。從一開始就是如此,還是很多時候,我們的夢想和目標就是如此。

  如果有一天,有一個機會可以讓你看到我的真面目,你又該如何做出選擇。你是願意接受最差的我,還是一直和我演戲,看着最好的我喜笑顏開。

  可是,我真的很想說一句話,如果你能接受最差的我,那麼你就配擁有最好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或許你也不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或許你也不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