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傷心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心的人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天凱問我怎麼樣了?說我要是有什麼事情就找他語音聊天。我問她說怎麼啦?不能給他發微信了。她說沒有,她心情也不太好,然後說要跟我說一件事,說陳已經有女朋友了。

  陳是他很喜歡的一個男孩子。覺得他對她的感情大概就像我當初對臭臭的感情一樣,只是還沒有得到肯定,所以沒有得到發展,這個當初我不太敢確定,我對他的感情是怎樣的,但只知道自己對他的感情一定是特殊的一樣。

  你看多少傷心的人吶,我們明明可以抓住快樂,明明可以人為驅散傷心,那為什麼我們還不去爭取呢?但自己知道這件事之後,也沒有立馬去爭取,還是覺得我們會分開,反正就是知道這一件事情之後,覺得我們還不能分開,但又覺得我們已經分開了,已經沒有挽回的地步了,即便他當初給了餘地,我也給了餘地,但是他沒有來找我,就說明時間會把這份餘地給擠掉。

  誰去找了另一個感情經驗充分的朋友。他說沒事的,他只是不敢來找你,不要衝動,不管怎麼樣都不能提分手,我說我已經說了呀,然後就把截圖給他,他表示很震驚,他說那我都確定了,我都跟他說,我確定要分手,想好了。讓他怎麼來找我啊?後來我就跟他說我去睡個覺,冷靜一下。

  所以問題是出現在我身上,最後解決問題的人應該是我,對吧?我們不能當那個傷心的人,你看他聽那麼傷心的歌,你也聽。在這個世界上又多了兩個傷心的人,但只要你們其中一個人開心了,另一個人肯定也會隨之開心起來,這種一舉雙得的事情,何樂而不為?

您正在瀏覽: 傷心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心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