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享受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生活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大多數看電視劇的時候我們收穫的都是內心的放鬆和情感的享受。

  有時候我們現實生活所經歷的事情太少了,生活情調也太單一了,我們不得不通過另外一個途徑來獲取其他的快樂源泉。

  這就好像旅遊一個道理。

  有時候我們喜歡讀書看報,有時候我們喜歡聽音樂,當然有時候也喜歡追劇,看動漫,其實這些本身也就是無可厚非的,沒有什麼高低貴賤之分。

  在我們獲取知識的同時,也能夠看清楚每一種事物的不同之處。

  也許現在熱播的電視劇並不是符合大眾的口味,但是它仍然受到人們的歡迎,很多人都很喜歡,也許我們以前總是覺得各種不同的性格都會沒有什麼交界之處,但是最後他們還是走到了一起,而且非常適合。

  以前的時候我們aa制都知道那些小說改編成電視劇,到最後又會是什麼樣的下場,可是即便如此,我們也不能阻礙別人的步伐。

  以前的時候我們也曾經在這樣的環境當中看懂了那些文化和知識的交界點,要是他們並不是被大眾推崇的那種,但仍然是我們喜歡的模樣。

  因此在這條路上就如同一條漫長的旅程,你從未到達終點,那麼這一條路就不能休息。

您正在瀏覽: 享受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