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身處何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處何方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因為你總能知道溫室里的花朵是無法接通率暴風雨的摧殘的。

  只有我們經歷過那些事情經歷過那些風險和利益鏈,才能夠發現我們到底是什麼程度?我們到底需要成長成什麼樣子。

  可是這些在你們看來似乎都是很普通的事情根本就是不值一提的。如果你們真的都不在這裡的話,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跟你們交流溝通。

  所以無論怎樣,我都希望我們能有一個美好的未來,在你們眼裡我們還可以看得到彼此看到對方。

  可是在很多年之後我在遇到你們的時候是不是早就已經不是當初的我們了。那些曾經許下過的誓言也都灰飛煙滅了,也都變成了其他的顏色。是不是很多東西都變成了帶着利益的東西,我們的心早就不如當時那麼單純,我們的愛情也就變得不是那麼簡單了。

  可是當你真的發現你到底需要什麼的時候,當你真的覺得自己要擁有選擇的權利的時候,那個時候你的資本是不夠的,你就沒有辦法談資格。

  所以我也希望,無論你將來還是現在身處何方都能夠發現自己的方向都能夠看到自己的美好未來是如何在這裡變得更加通透的。

您正在瀏覽: 身處何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處何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