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身處何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處何方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好久沒有去南方了,那個曾經以為讓我魂牽夢繞的地方。我的父親和母親就是在那裡初次相遇的,如果不是因為其他的因素,我想那個美麗的煙雨朦朧的江南就會成為我的故鄉。可是這個世界上總是存在很多巧合的事情,我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北方女子,在黃河邊上成長,飽受飛塵揚土的風氣,在這個豪放的北方。

   小時候我喜歡像三毛那樣的女子,由衷的熱愛流浪,即便是自己孤身一人,也可以去經歷那麼多駭人聽聞的故事。我想我不會固執的只呆在一個地方,我會游遍祖國的大好山河,走遍國家的大江南北,去看楓葉二月紅似火,去看江南的春水綠如藍。去體會一切我想象不到的美好風景。

   我知道那個時候你盯着我看,眼神多少有些詭異。我不知道那個時候你的腦子裡在想什麼,我無法揣摩你的內心和想法。我只知道在你的世界里,或許曾經播下一顆和我一樣的種子,只是這顆種子在我的心裡生根發芽,在你那裡卻是寸草不生。

   或許也是有很多因素導致的,結果如此不同。

   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有看見過你,但是從朋友嘴裡陸陸續續也聽說過很多你的消息,也聽說你現在過的不錯,雖然在很遙遠的草原,有時候也會去青藏高原的西藏。我知道你一直都是一個敢想敢做的人,不會畏畏縮縮,也不會怯懦,會一直讓你的生命綻放出美麗的光彩。這一點無法和你相比,自愧不如。

   但是我依然希望你能夠過的很好,無論你身處何方。

您正在瀏覽: 身處何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處何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