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手足無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足無措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手足無措 標籤:手足作文

  突然間時光到了今天,我開始變得有些手足無措。

  像你寫的信中所說的那樣,如果你真的要離開去一個很遙遠的地方,我想和是沒有辦法接受的,至少一時半會兒不會接受。

  也許下節課我們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做,但是對於我們現在來說,我們總是需要為了更盛大的宴席做充足的準備。

  也許下學期再拿到這裡的時候我們會有更忙碌的生活需要去過。

  但是那個時候我想問一經看不到你的面容了,不管你是一種怎樣的神經,這樣的狀態是我都已經遠離了我的生命。

  只是生活的變遷那麼遙遠,有那麼輕而易舉。

  我也曾經看着他們在微信群里做各種各樣的交流,各種生意各種精神,各種商業場合的言語,我想那些東西特別讓人頭疼,也特別讓人反感。

  但是不要忘記,我們始終都是搞經濟的,我們始終都無法脫離這些東西。

  除非有一天你真的下定決心要轉行不幹這一行業了,除非有一天你突然發現這些東西真的一點都不適合你,你在這裡從事這些職業一點都不快樂。

  並且也沒有那麼多生活的壓迫。

  所以你才能變得更加幸福。

您正在瀏覽: 手足無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足無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