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萬花筒·累積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花筒·累積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萬花筒·累積 標籤:萬花筒作文

  那些故事在歲月里,咀嚼了又咀嚼,懷念了又懷念。

  幾年的時間可以改變一個人,也可以毀了一個人,平時懶散慣了,稍微努力就以為自己很拚命,一旦失敗就能心安理得的認為儘力就好,可是,那你看得到停滯不前的狀態嗎?你影響到別人了嗎?

  完成與工資不成正比的工作量,負重又想逃離,但一個逃離是另一個逃離的開始,但是反過來,連基本的生活質量都沒有談何工作,人們看得到光鮮,看不到心酸,還安慰自己平凡可貴,這世界上有這麼多的平凡,這麼多的傑出,你為什麼做不到最好也做不到最壞也沒有足夠好的心態去面對。

  一步步累積的過程,需要付出,但想等的付出,不同等的回報在成年人的世界里不再純碎,畢竟俗就一個字只需要錢,你活得沒有意義不一定因為沒錢,但也一定因為一定程度上沒錢,能一棍下定論,也不全盤否認。

  少年時候可以累積,青年時候可以累積,老年的時候呢?不就是前兩個階段的結果嗎?

您正在瀏覽: 萬花筒·累積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花筒·累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