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夢裡的小院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裡的小院子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晚上做了一場夢,雖然也不算是一個噩夢,但是卻感覺夢中的場景非常壓抑,就連自己在睡覺的時候都能夠感受到那種壓抑並且我覺得很是鬱悶。

  在夢中我好象回到了童年記憶裡面的一座小院子里。

  那一和小院子看起來非常熟悉,但是實際上在記憶當中就找不到它的存在了,他的大門都是陳福成就的,根本就不是特別完整,如果有壞人想要進來的話,也許時間1000萬或者是一拉一拽就把這個門給毀壞了。

  我還記得夢中呢。至於做小院子的牆根本就不是多麼高,甚至你安靜的站在牆邊上能夠看到對面的一牆之隔之外的人在做什麼?

  也許牆外只是一條大路。路上車輛川流不息。

  路上有剛放學的小孩子,咿呀呀的跟着父母在後面走,也許有的孩子被牽着手,有的孩子被抱在懷裡。

  這是平淡生活的幸福喜悅,感受到了歲月的美好。

  可是在這一坐夢裡的小院子里,我根本就沒有看到當時的自己和家人到底身處何方,也許這些都只是被更改了的回憶,但是如果想要持續更長時間,卻似乎總顯得有些突兀。

您正在瀏覽: 夢裡的小院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裡的小院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