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打擾別人的幸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打擾別人的幸福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本來打算在表弟家陪表弟媳婦住上一晚,明天再回家,可是,下午時分,還是表弟突然說要回來了。雖然表弟和媳婦儘力挽留,讓明天再回家。可是,還是決定帶着小臭回家。總覺得自己不該打擾他人的幸福生活。

  表弟常年在外地開車,每隔半月二十回來一趟。如今,好容易回來一趟,我一個外人住家裡,怎麼想都覺得不方便。

  長大以後,有了越來越多的自己也解釋不清楚的怪習慣,尤其是最近一段時間以來,一個人在家,更加珍惜全家團圓時的時刻。

  晚飯的時候,看著錶弟家一家三口其樂融融的情景,自己更加決定要回自己家睡覺了。雖然只是一個睡覺的地方而已,卻真的不忍心打擾他人的幸福畫面。

  回家的路上,雖然對着路燈下的自己,感覺有些小小的心酸,小小的孤獨,但想到表弟一家能夠不受任何人打擾的在一起,還是感覺很欣慰的。

  不打擾別人的幸福,一個不算道理的道理,真希望有的人可以懂得,並且做到!

您正在瀏覽: 不打擾別人的幸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打擾別人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