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噓,別打擾了春的腳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噓,別打擾了春的腳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噓,別說話,別打擾了春的腳步。

  請仔細感受一下這個春天,溫暖淘氣地擠進了寒冷的冬天,使積雪融化,冰柱蒸發。人們不再穿着笨重的棉襖,而是換上了輕便的春裝;人們不再凍得發抖,而是精神煥發,滿面紅光。

  請仔細尋找一下這個春天,春風這位使者帶着春天的訊息,喚回了遠在南方的鳥兒們,有大雁、燕子、畫眉……春風還敲了敲狗熊先生的門,狗熊先生伸了伸懶腰;春風敲了敲青蛙弟弟的家門,青蛙弟弟打了個哈欠,一蹦一跳的走出了家門,春風敲了敲烏龜那堅硬無比的外殼,烏龜的各個部位便伸了出來,扭動着脖子;春風還拜訪了蛇寶寶和松鼠寶寶……

  請仔細欣賞一下這個春天,春雨這位畫家開始畫畫了,調着粉紅色,染紅了桃花的臉蛋;調着黃色,點黃了迎春花的裙子;調着嫩綠色,點綴了柳樹的頭髮;調着白色,描白了梨花的身體……

  咦,春天怎麼還沒來?別急,是你的探索聲打擾了春天的腳步。

  江蘇無錫南長區揚名中心小學五年級:彭江亭

您正在瀏覽: 噓,別打擾了春的腳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噓,別打擾了春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