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們都害怕孤單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害怕孤單吧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前天吵得昏天黑地的,恨不得馬上分開,老死不相往來。昨天白天一天冷戰,到了晚上,某人說要睡沙發,理由是拉肚子得不斷的上廁所。我告訴自己,隨他去吧,睡哪裡都一樣。半夜一覺醒來,身邊還是空空的,我意識過來,某人還在沙發上睡着呢。客廳的沙發真的不暖和,在這寒冷的冬天,家裡暖氣都不怎麼好,想想就冷。狠狠心告訴自己,妥協吧,出去叫叫他,凍感冒了也不划算。

  把某人從客廳沙發上請回卧室,我們依舊背對背而睡,畢竟冷戰期嗎,怎能跟平常一樣親密。雖然,我心裡不斷的告訴自己,只要你轉過身來抱抱我,我就原諒你。想想一路走來,自己愛的有些卑微,有些懦弱,心中有氣,有怨,有委屈。可是,在這寒冷的深夜裡,還是感覺異常的孤寂。困的厲害,迷迷糊糊的卻也沒睡着。

  過了不知多久,他終於轉過身來,大概習慣了平日里的睡姿,一個胳膊伸過來摟着我。心中不禁一陣感動,大概,在這寒冷的深夜裡,某人也會感到孤單吧。

  雖然很困,卻也很欣慰。有時想想,自己想要的一直都不多。一個擁抱,一句暖言,卻足以讓自己感動。只是,這樣的要求,卻感覺有些困難。

  到後來,大概真的睡著了吧。也分不清夢還是現實,我們緊緊擁抱彼此,都睡的很安穩。

  醒來后氣氛好了很多。帶着小臭去上學的路上,想了很多,大概,我們都害怕孤單吧。那麼,既然這樣,以後就好好的珍惜吧。

  但願我們都能從孤單中學會珍惜和擁有!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害怕孤單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害怕孤單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