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原來是透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是透露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即便是他們一直都願意假裝下去。或許他們也不會給他們保留這樣一個機會。將來的事情千變萬化誰又能夠下一個定論呢?想必也沒有什麼事情可以一直停留在這裡。分散你的精力讓你看不到你,最真實的心情和想法。

  但是我可以知道在那個地方,你一眼就看到了他們的未來。或許在你的生活圈子裡面也僅僅只有這樣的狀態。他是無論如何都已經沒有多大的關係了。

  既然又沒有做什麼虧心事。何必不敢給他們看何必不敢看他們的動態呢?

  也許他們看起來這樣的小事情都是在糾結小細節。也許有些鑽牛角尖了,但是你是不是忘記了曾經的路你是怎麼走過來的。你依靠着自己一個人的力量。那怕是滿地荊棘也是,一個人遍體鱗傷的堅持下來。沒有依靠任何人的幫助和扶持。僅僅是如此而已。

  或許早在很多年前你就已經發過誓言。再也不需要專門的辦公主。讓你東山再起這樣一段時光就讓他們永遠遺忘在歲月的罅隙當中。再也不會想起來。

  曾經一段時間內我還在想如果這段時間真的是徹底忘記了,再也沒有辦法想起來,怎麼辦。你以前特別喜歡寫記敘文兒在文章里寫出你們曾經發生過的故事,然後記錄你們生活的點點滴滴,可是現在我看你已經根本不喜歡這樣了。你不喜歡透露出他們的生活和你的秘密。

您正在瀏覽: 原來是透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是透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