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期末總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期末總結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到現在開學三個多月了,自己也不是第一次當勞動委員了,但是這次卻是最辛苦最心累的一次。

  當初競爭的時候,我說的話還在耳邊環繞,為的就是鍛煉自己那前幾天有了放棄的念頭,我不怕辛苦,怕的是心累。後來想了很久,如果下次我不去競爭勞動委員了,是不是叫半途而廢,有一次搞衛生,她們說下學期,繼續是你的,沒有人跟你搶的,我很開心,我擔任這個職務有人認可我。

  我自己也是有些私心的,我要的是優秀班幹部這個證書,為了給自己多些,不枉此生。對自己以後有幫助的東西,但後來老師說要想有優秀班幹部的證書就必須每門在八十分以上,我有些灰心,我成績不差,但每門八十分是不可能的。

  但我又不想自己養成半途而廢的習慣,所以在糾結下還是選擇這條路,我相信我可以從其他途徑得到我想要的東西。這學期已到了尾聲,我對自己的職務的評價可以的,我相信我會越來越好的,我相信自己可以實現自己的願望,我相信自己。

  這學期做得好的地方是還是比較負責不好的事,記憶差老是忘記東西也不夠嚴格,對自己更不嚴格,在這三個月里有三次衛生不及格,這是我工作中的失誤。如果下一年我還是勞動委員的話,我會在這個崗位我會做得更好。

  在衡陽幼師的三年後,我將畢業也同時是我的十八歲成人禮,肩上也會多了一種責任給自己加油,讓自己努力。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期末總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期末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