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保持清醒的頭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持清醒的頭腦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保持清醒的頭腦 標籤:頭腦作文 清醒作文 媽媽的頭髮作文

  因為之前開服裝店的時候資金流轉不通,然後就辦了好幾張信用卡,中間有人推薦pos機的時候也辦了好幾個pos機,可是一開始的時候不怎麼會用,也沒有找到合適的機子,然後有好多都是辦下來沒有用!

  然後自己在辦理的過程中就填寫了一些個人信息,包括手機號,姓名什麼的!

  最近一段時間就有好多人給自己打電話說,之前辦理的poss機有沒有在用?然後就是說因為費率漲了,需要給更換一台新的機器,問我需不需要?需要的話可以填一下地址!

  但是現在自己手頭有在用一台poss機,並且推薦辦pos機的,這個人也在自己的微信好友裡面!今天早晨給自己打電話的那個人說我現在用的這個pos機會費率也漲了,然後問我要不要更新一台新的?我說不需要!拒絕了好半天,最後總算把電話掛掉了!

  掛了電話之後自己就問微信啥的,這個辦poss機的人匯率有沒有真的漲了?辦poss機的這個人說沒有漲,打電話說要更換新機器的,那些人都是騙子,需要我時刻注意謹慎着點!別上當受騙了!

  其實關於從網絡上郵寄pos機上當受騙的人,也不少。幸虧自己當初多了一個心眼,心想着私底下問一下比較好,不然的話真的是有可能就上當受騙了!

  現在我們生活在這個網絡發達的高科技時代。我們也明確地感受到了高科技時代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很多方便,可是同時也有一些網絡不法分子專了高科技時代的空子,行使一些不法的詐騙手段。

  這就需要我們每個人時刻保持清醒的頭腦,謹防網絡上當受騙!儘可能多的做到能夠保護好自己,不上當受騙!在做一個合法的公民的 同時,能夠保持理智而清醒的頭腦,不給一些犯罪分子有機可乘!

您正在瀏覽: 保持清醒的頭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持清醒的頭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