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頭腦風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頭腦風暴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參加你婚禮那天,我哭得肝腸寸斷,看着你和她牽着手站在台上,我忽然有一種生不如死的折磨,我看着你身邊的她穿着白的刺眼的婚紗,痛不欲生,我無法自控了,感性戰勝了理性,終於,我沖了上去,沖向你身邊的那個女人。我不允許任何人把你搶走,就算是我最好的姐妹也不行。

  我跪在地上求她,求她不要把你帶走,不要把你從我身邊搶走,她只是冷淡的瞪了我一眼,並踹了我一腳,我看着你,隔着我眼裡的水霧,閃着晶瑩的淚珠。我像是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我想你對我說:你還是愛我的,這場婚禮只是你用來騙我的把戲。我就一直抓着你的衣角哭,,苦苦哀求,不停的道歉。可是當時的你,為何那般的泠酷無情,為何用力撥開我的手,叫人把我拖了出去。

  他們把我扔在街上,我哭啊,喊啊,他們看都不看我一眼,後來,我哭暈了過去。做了一個很長很長的夢,夢見你回到了我身邊。

  再醒來時,發現我在精神病院,我看見一個護士拿着一個巨幅照片捧了出去,聽見門外一群醫生的議論聲。

  “這個小姑娘太嚴重了,翻出圍牆去人家婚禮現場搗亂。來了五年多了怎麼就不見好呢?”

  “早該把她隨身攜帶着的那張照片拿走了整天對着前男友的遺照,是我我也不能好,成天睹物思人……”

  我頭腦一整眩暈,隱約想起來,五年前,你死了,我瘋了。

  內蒙古呼倫貝爾阿榮旗阿榮旗第四中學初三:孫妍

您正在瀏覽: 頭腦風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頭腦風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