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無所畏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所畏懼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以前無聊的時候,我就經常想着,假如我能夠有充足的時間和充足的資金,我一定要去環遊世界。一路旅行一路看風景,那些都是我沒有見識過的景象,我還要寫我的旅遊日記。

  漸漸的我發現其實很多東西並不是需要去幻想就可以得到的,如果我們無法去邁出第一步,那麼所有的一切都變成了空想,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現在邁開第一步,然後一直走下去,無論以後遇到什麼樣的風景,遇到什麼樣的際遇,我們都可以去創造奇迹,也可以去繼續自己輝煌的人生。

  我曾經看到過很多人在路上一邊走着一邊彷徨,他們迷茫的淚水都已經流了下來,但實際上他們的內心卻仍然沒有希望。也許我們並不是說在這樣一條路上,到底要怎樣走走到哪個地點才是完成的結果,我們只是想要去尋求一個獨一無二的體驗,那是關於自己的人生的寶貴財富,無需向別人交代,因為那與別人無關。

  也許我們要做很多事情,經歷過一些經歷之後才知道,其實那些我們以前崇拜過的人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等到我們到了那個年紀的時候,自然也會擁有那些風景,那些資本,那些所有的財富。就好像以前的時候你一直都覺得自己的演講能力並不怎麼樣,可是到後來你去經歷了一些事情之後,你去參加了一些場合之後,你才發現這些東西其實是可以慢慢的訓練的。

  所以對於人生我們也是一樣的,不要去害怕,要無所畏懼,英勇向前沖。

您正在瀏覽: 無所畏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所畏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