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萬事俱備只欠東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事俱備只欠東風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萬事俱備只欠東風 標籤:萬事通作文 東風作文 東風破作文

  更何況,再後來的時候和裡面我們根本就沒有找到真正屬於我們自己的那樣一條發展道路線,它的進來的時候可能真的會嚇你一跳,但是因為你自己之前就沒有準備好。估計這樣的情況就不能再怪別人了吧。

  還是說從一開始他們本身就已經準備好了各種各樣的準備,就是那種萬事俱備只欠東風的狀態了。

  如果有你的生命可以許一個願望的話,你是否會願意這樣做呢,還是在某些情況下,那些你做出的倉促的決定都不是那麼合理,也不是那麼理想,但是你就是願意去那麼做。

  可能這就是我們做人最奇怪的一件事情了,根本就摸不透自己到底在想什麼,就算是在平常里付出了那麼多的感情也沒有什麼關係。

  如果他們一開始就很想着去那樣的地方去做各種各樣的生活,你是否能夠看到他們單槍直入地闖進那個世界裡面,卻從來沒有受過傷。

  還是說這是因為你在那個時候及過程的過程當中,從來就沒有在。他媽的,一塊就算是真的,不那麼合理,也沒有什麼事兒啊?

  只是因為在這個過程當中,你們都已經投入進去了。就算是沒有那麼多的時間,計較,也可以在那的時間段兒里就看到明白所有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萬事俱備只欠東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事俱備只欠東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