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滿懷感恩之心,一生快樂無窮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滿懷感恩之心,一生快樂無窮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坐在窗前,看着外面的景色:

  皎潔的月光撒在路上,好像給路上鋪上了一把細碎的銀子。月兒已經升得很高了,把清涼的銀線拋撒在房頂、草地、樹叢上,細細地編織着一個迷人的夢境。月光,柔柔的,像輕輕滑動的唱催眠曲兒年輕母親的手;像嬰孩芬芳的枕邊甜甜的夢。

  就在剛才,我發現媽媽漆黑的頭髮上偷偷埋下了幾根白髮,她的臉上也不知何時鑽進了討厭的魚眼紋。媽媽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我該如何報答她呢?我能做的,也就是給媽媽倒杯茶並輕聲問候幾聲。或給她送一份親手製作的禮物。對了,明天是三。八婦女節,我可以送她一束她喜愛的花朵兒。

  第二天,我早早地起了床,匆匆穿上大衣,往樓下的花店奔去。如果我要買三枝粉康乃馨、八枝紅康乃馨,媽媽一定會很高興的!想到這裡我決定就這樣買。我走進花店,對服務員說:“姐姐,我要買三枝粉康乃馨和八枝紅康乃馨。”“對不起!”她答道,“只剩下七枝紅的了,要不,再配一朵黃的?”“不用啦!”說罷,我大步流星地走出了花店。終於找到了一個花店,我挑出了最艷的十一朵。

  路上,我痴痴地想象着媽媽接過花的場景:那是一束不平凡的花,是由三枝粉康乃馨和八枝紅康乃馨組成的,花蕊中間散發出淡淡的香味,使人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喜悅。我想:媽媽是能感受到我對她的感謝的。我的記憶突然回到了以前:記得那是個寒冷的冬日,風,在外面怒吼。就在這樣一個冬日,媽媽為了我,堅持騎車迎着刺股的寒風帶我排球課,使我感受到意味深長的愛——母愛。母愛無處不在,記得在我們全家搬到北京之前,我特別矮,特別瘦,不像現在這樣又高又胖。那時我老生病,是媽媽在半夜起來送我上醫院;小時候睡不着覺時,是媽媽爬在我的床頭一遍又一遍地講着同一個故事。都是媽媽,媽媽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我真心希望她能永遠快樂、幸福。

  上蒼,你可聽見一個孩子真誠的願望?你可以不聽勸任何人的話,但對這個孩子,你必須例外。這個孩子就是我,張真,一個滿懷感恩之心的孩子!

  中國人民大學附屬小學六年級 張真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滿懷感恩之心,一生快樂無窮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滿懷感恩之心,一生快樂無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