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中有夢,何懼沒有方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有夢,何懼沒有方向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今天我來晚了。

  如果我整天過的生活都是時間大把很富裕的話,我想我會經常會來這裡看一看,或者是發表一些東西的。可是實際上,這一周的時間都是比較忙碌,我們幾乎和室友都是全天泡在圖書館里的。

  早上要早起去圖書館里佔座,晚上追到九點鐘,十點鐘等到圖書館快要關門了,閉館了,我們才回到宿舍里洗刷,然後睡覺。

  雖然忙碌了一天,感覺很累,但是睡覺的時候就特別充實。

  這忙碌的一周的時間過得雖然非常單調,但是卻讓我感覺到了像高中一樣的高考生活。也許那個時候的我們只是為了學習,眼睛裡面一直是做題,做試卷,根本就不用考慮太多其他的問題,那才是真正的無憂無慮。

  可是也只有在這樣繼續專註的條件下去做一件事情,確定一個目標之後,心無旁騖的去做,在這條路上一直走下去,也許這本身就是一種美好的享受。

  就好像當年聽了一場講座,老師們所說的那個樣子。

  心中有夢,何懼沒有方向。

您正在瀏覽: 心中有夢,何懼沒有方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有夢,何懼沒有方向 暫無評論